close

- 第一篇 小時候的回憶 -

還記得 從前 

我媽媽已经在我出生前去世了

爸爸跟別的女人跑了

只剩下我一個人

 

【沒事吧?小妹妹?】

叔叔看到我在媽媽的花園里暈倒

便把我帶去醫院

【醫生 她怎麼了】

【她可能患有營養缺乏病】

【那怎麼辦啊】

【明天吃豐富營養的食物和吃藥就可以恢復正常了】

【謝謝你,醫生】

【去那邊拿藥吧】

 

然而 叔叔帶我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

【小妹妹, 你叫什麼名字】

【我叫林夏螢】

【不錯的名字哦 】

【哎喲 是誰的小孩 好可愛】

叔叔跟阿姨說事情的來龍去脈 

【聽說那個小孩子自小母親去世 父親跟別的女人走了 剛才我去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...】

【她好可憐了哦 不如我們收養她吧】

【小螢,你願意來我們這裡住吧?】

【嗯,但是媽媽的花園。。。】

【我明天去跟房主談談】

【那好吧。。】

 

有一次我去打理媽媽的花園

不巧的是有房主過來吵起房子的問題

我在想叔叔不是已經把房子說的清楚了嘛

大概是房主想吵架 p.s吃飽飯沒有東西做

我跟房主說其實媽媽離開了把身後事託給我 

然後房主覺得很尷尬

把我撞到地下

害我受傷了

小建扶我起來 p.s小建是叔叔的兒子 

【別欺人太甚】

【哼 下次見面不是這麼好運的】

那個膽小的我只能躲在他身後

我在想什麼時候長大了呢

 

-第一篇完結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